钟晶晶 : : 消防总经理与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 E463

"扮演更具战略性的规划角色 扮演更具战略性的规划角色, , ,-着眼于未来一两年的发展。这就要求你从执行者转变为规划者。了解行业动态至关重要-你必须知道自己在竞争对手中的定位。此外 你必须知道自己在竞争对手中的定位。此外, 充分了解宏观和消费趋势也至关重要, 因为这有助于缩小外部事件与内部能力之间的差距。对我来说 因为这有助于缩小外部事件与内部能力之间的差距。对我来说, 战略规划需要大量的思考和写作, 而不仅仅是处理日常事务。- 超级本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钟晶晶

"我们需要了解法律硕士的现状。我估计 ,, , 80% 的情况下 的情况下, 你并不需要 llm 来实现流程自动化。然而, 通过利用 llm 来弥补剩余 20% 的差距 的差距, 我们可以显著提高整体效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管理部分对话 而是要确保公司完成工作。这涉及到技术与服务的结合, 而是要确保公司完成工作。这涉及到技术与服务的结合 我会将你的日程安排任务完全自动化。这是一项标准技术, 至关重要的是 至关重要的是, 公司不仅要将我们视为服务提供商 公司不仅要将我们视为服务提供商, 还应将我们视为管理关键业务的合作伙伴 还应将我们视为管理关键业务的合作伙伴, 这样他们就能集中精力提升其线下品牌形象。这一点至关重要 这样他们就能集中精力提升其线下品牌形象。这一点至关重要, 因为像冷热水管道或空调维修这样可靠的服务会极大地影响您的谷歌评论、品牌声誉和转介"。 钟晶晶 钟晶晶 钟晶晶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但我学会了金融建模、与企业高层人士交谈 但我学会了金融建模、与企业高层人士交谈, ,, 还学会了如何起草法律文件。这让我成为了一个真正全面的人, 从尽职调查到旅行以及与高级利益相关者交谈。这两年让我受益匪浅。回想起来, 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 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 我接触到了公司的每一个部门。- 钟晶晶, 超级本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슈퍼 벤치 ing Jingjing Zhong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

1. 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到投资银行 : 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到投资银行 : 竞争激烈的环境将她带入了高风险的投资银行世界。她分享了自己加入华利安的最初动机, 竞争激烈的环境将她带入了高风险的投资银行世界。她分享了自己加入华利安的最初动机, 即赚钱 即赚钱 (受她在中国成长的社会期望的影响) 。她在金融行业的经历使她对成功的定义有了重大的重新评估 。她在金融行业的经历使她对成功的定义有了重大的重新评估, 并使她远离了银行业, 尽管它在金融方面很有诱惑力。 尽管它在金融方面很有诱惑力。

2. 总经理救火 : 总经理救火 헬프 링, 并最终晋升为总经理, 这给她带来了没有初期支持的运营管理方面的直接挑战 这给她带来了没有初期支持的运营管理方面的直接挑战 (这与结构化的金融世界形成了鲜明对比) 。她经历了紧张的救火和战略规划时期 。她经历了紧张的救火和战略规划时期, 学会了在即时解决问题和长期战略思维之间取得平衡。她的经历强调了适应市场和消费者趋势的重要性, 以及有效的辅导对其领导技能的变革性影响。 以及有效的辅导对其领导技能的变革性影响。

3. 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 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共 共 同创立了 슈퍼 벤치, 这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 这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平台, 旨在优化家庭服务企业的运营。她详细介绍了从人工操作到人工智能增强流程的转变 旨在优化家庭服务企业的运营。她详细介绍了从人工操作到人工智能增强流程的转变, 这大大提高了销售转化率和运营效率。她讨论了人工智能的细微应用, 即人工智能对人力的补充而非替代, 以及在传统中小企业客户中整合先进技术的实际好处和挑战。 以及在传统中小企业客户中整合先进技术的实际好处和挑战。

杰里米和晶晶还谈到了晶晶从美国到新加坡时的文化适应、导师的关键作用以及数据在服务企业战略决策中的作用。

加入我们的 해변의 괴짜!

您一定不会错过本地区独一无二的顶级初创企业大会-"海滩上的极客" (해변의 괴짜) !请于 2024 年 11 月 13 日至 15 日在宿务麦克坦的 Jpark Island Resort 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次活动将技术爱好者、投资者和创业者聚集在一起 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次活动将技术爱好者、投资者和创业者聚集在一起, geeksonebeach.com , 使用代码 bravesea 注册 注册, 前 10 名可享受 45% 折扣, 后 10 名可享受 35% 折扣。

(01:49) Jeremy Au :

嘿 嘿, 晶晶, 你好吗?

(01:50) Jingjing Zhong :

很好 很好 很好, 你好吗

(01:51) Jeremy Au :

你笑什么?就因为我们认识吗?

(钟晶晶 :

응.

(제레미 au :

这就像我们只是已经挂出, 现在我们正在做一个播客。

(01:56) Jingjing Zhong :

我知道。我是说, 感觉就像是在跟你聊天。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是啊

(钟晶晶 :

别问我任何难回答的问题就好。

(제레미 au :

我很高兴能请到你来给晶晶表演 我很高兴能请到你来给晶晶表演, 因为我们是老朋友了。你已经出道了 因为我们是老朋友了。你已经出道了, 我们看到你从总经理转型为初创企业创始人,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段引人入胜的旅程。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晶晶? 晶晶?

(02:18) Jingjing Zhong :

可以。目前 可以。目前, 我是 Superbench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此前, 我是 헬플 링 的总经理 的总经理, 헬프 是一个家庭服务平台。现在, 슈퍼 벤치 基本上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改造这些家庭服务, 让它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使它们不仅能在这个市场上生存, 还能茁壮成长。 还能茁壮成长。

(02:38) Jeremy Au :

太棒了。我想我们第一次联系是因为我们都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太棒了。我想我们第一次联系是因为我们都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对吧?所以我想问 对吧?所以我想问, 你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书时是什么样的?我一周前刚从那里回来, 见了我以前的教授。所以我只是有点好奇, 你们有趣吗?你很酷吗?你是书呆子吗? 你们有趣吗?你很酷吗?你是书呆子吗?

(02:53) Jingjing Zhong :

"

(03:25) Jeremy Au :

我也在一个叫 오락 的俱乐部待过一个学期。我们刚知道我们是 的俱乐部待过一个学期。我们刚知道我们是 오프닝, 你想怎么称呼他们?

(钟晶晶 :

兄弟姐妹?

(제레미 au :

"

(钟晶晶

"

(제레미 au :

真棒。太棒了。所以 真棒。太棒了。所以, 你在伯克利 你在伯克利, 就像在做所有该做的事情。然后你离开了, 加入了金融行业。然后呢?我猜你告诉他们你想赚更多的钱, 但你说得更委婉了。 但你说得更委婉了。

(钟晶晶

"

(05:00) Jeremy Au :

我不这么认为。我是说, 我觉得有点不同。

(05:03) Jingjing Zhong :

是啊。 yeah. "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是啊, 然后

(05:34) Jingjing Zhong :

"

(06:09) Jeremy Au :

你认为你从这段经历中学到了什么?

(06:12) 钟晶晶 :

如何与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沟通。你要意识到他们也是人 如何与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沟通。你要意识到他们也是人, 和你一样。在与他们交谈时, 你真的不必有任何包袱。你可以和他们闲聊。今天过得怎么样?天气怎么样?孩子们怎么样?假期过得怎么样?这些都有助于我与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背景的人交流。

(06:36) Jeremy Au :

了不起。你选择离开, 之后又选择移居新加坡。这其中的背景是什么?

(06:43) Jingjing Zhong :

"

(07:21) Jeremy Au :

哇。太神奇了。那么我想问一下, 这段关系成功了吗?

(07:24) Jingjing Zhong :

非常顺利。我的家人并不理解我为什么选择做清洁工 非常顺利。我的家人并不理解我为什么选择做清洁工, 对吧?他们说 对吧?他们说, 哦, 你连自己的衣服都熨不好。都是褶皱什么的。然后我就把衣服烧得到处都是。他们就说, 你为什么要选清洁工?但在我向他们解释了这是一个平台之后, 你为什么要选清洁工?但在我向他们解释了这是一个平台之后 他们就明白了。他们两年来都不明白。 他们就明白了。他们两年来都不明白。

(제레미 au :

真不容易 真不容易 真不容易, 我想我的意思也是

(钟晶晶 :

已经成为历史了。这么说吧。

(07:53) Jeremy Au :

좋아요, 그래서 Gotcha. "

(08:08) 钟晶晶 :

是的。 helpling el, 我第一天走进办公室的时候 我第一天走进办公室的时候, 我以为人们会给你设置笔记本电脑 我以为人们会给你设置笔记本电脑, 告诉你这是如何工作的。这是公司政策之类的。不 告诉你这是如何工作的。这是公司政策之类的。不, 当我走进去的时候 当我走进去的时候, 嘿 嘿, 晶晶 晶晶, 你能接电话吗?客户在抱怨 什么 我都不知道你们在干嘛 对不对?我想 对不对?我想 能给我台笔记本电脑吗?我们架子上有一堆笔记本电脑 你能不能去看看哪台能用 你能不能去看看哪台能用 你能不能去看看哪台能用 你能不能去看看哪台能用 然后先用那台?所以, 这就是我从第一天开始的经历 这就是我从第一天开始的经历, 这就是我从第一天开始的经历 我发现, 我发现 我发现, 我们最初并没有产品市场契合度 我们只是调整了商业模式, 他们真的只是每天都在磨合。否则, 公司下个月就会倒闭, 对吧?所以 我不知道除了努力工作, 我不知道除了努力工作 真正想弄清楚 真正想弄清楚, 真正想弄清楚 真正想弄清楚 好吧 好吧 好吧 我现在能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我现在能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我现在能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因此 我还能做什么?因此 当你找到产品市场契合点的那一刻 当你找到产品市场契合点的那一刻 当你找到产品市场契合点的那一刻 当你找到产品市场契合点的那一刻 当你找到产品市场契合点的那一刻, , <<, , , , , 你就会有这种感觉。这是激动、恐惧和兴奋的综合体。 你就会有这种感觉。这是激动、恐惧和兴奋的综合体。 公司下个月就会倒闭 公司下个月就会倒闭.

"

(09:44) Jeremy Au :

我觉得有趣的是 我觉得有趣的是, 你最终晋升为总经理。从你的角度看, 这个角色有哪些变化?

(09:49) Jingjing Zhong :

"

(10:33) Jeremy Au :

那么 那么, 当你忙于救火而不是做计划时 当你忙于救火而不是做计划时, 从你的角度来看, 是如何取舍的?

(10:39) 3 :

"

"

(11:58) Jeremy Au :

那么 那么, 有趣的是 有趣的是, 你一直在考虑做一名总经理, 然后最终决定成为一名创始人。让我们回顾一下你的创业历程吧。

(12:05) Jingjing Zhong :

是的。因为在 helpling ing ing, 我作为一个人也成长了很多。那时候我 27 岁 岁, 28 岁 岁, 我和团队一起把业务发展到了年收入 3000 万, 那时我才意识到下一步是什么。我意识到自己还年轻。我精力充沛。那时我没有狗 那时我才意识到下一步是什么。我意识到自己还年轻。我精力充沛。那时我没有狗, 没有债务 没有债务, 没有丈夫。所以 没有丈夫。所以, 让我们对生活冒点险吧, 要知道所有的人都和你一样 要知道所有的人都和你一样, 对吧?伯克利俱乐部里的人 对吧?伯克利俱乐部里的人 比如亚伦, 比如亚伦 比如亚伦, 还有谁?维韦克 还有谁?维韦克, 离开银行去当农民。我当时就想 伙计, 这太鼓舞人心了 所以我决定在那个时候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 所以我决定在那个时候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 所以我决定在那个时候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 所以我决定在那个时候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那么, 第一步的最佳方式就是离开你的舒适区。 helpling 就是一个舒适区。所以我想 好吧 好吧 好吧 我需要离开。于是我开始计划。这意味着第一步 我需要离开。于是我开始计划。这意味着第一步 我需要离开。于是我开始计划。这意味着第一步 是时候了。我很高兴这段旅程已经结束。当它结束的时候 是时候了。我很高兴这段旅程已经结束。当它结束的时候 是时候了。我很高兴这段旅程已经结束。当它结束的时候 是时候了。我很高兴这段旅程已经结束。当它结束的时候 你会感觉到。这就是我的投标。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好了.

(13:12) Jeremy Au :

우와. 当你想到 헬프 링

(13:20) Jingjing Zhong :

可以。在我离开 可以。在我离开 之后 ing ing, 显然我与所有这些家庭服务公司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因此, 我利用这个机会与其中的 40 家公司进行了交谈。我发现他们都有运营方面的问题 家公司进行了交谈。我发现他们都有运营方面的问题, 都在运营和销售之间疲于奔命。我在 헬래링 解决的一个问题是 解决的一个问题是, 最大的驱动力是, 我 我, 我们解决了销售漏斗转换的问题, 有一大批人在与客户交谈 有一大批人在与客户交谈, 这样我们就能非常快地回应他们, 但与此同时, 我们也能非常快地匹配工作 我们也能非常快地匹配工作, 因为我们有一个单独的匹配团队。这就需要大量的人员、大量的数据, 很可能会出现厨房里厨师太多的情况。 很可能会出现厨房里厨师太多的情况。

所以 所以, 我的一个客户就说, 嘿 嘿, 我们真的有这个问题。你能帮我提高销售额吗?因为我有 2000 美元的营销预算。我不能再增加了 美元的营销预算。我不能再增加了, 但我看到所有这些潜在客户都被浪费了。于是 但我看到所有这些潜在客户都被浪费了。于是, 我们用人工智能与他们进行了一次 poc, 即时收集所有信息, 并即时与最终消费者沟通决策 并即时与最终消费者沟通决策, 结果销售转化率提高了 3 倍。这时我才意识到 倍。这时我才意识到, 哦, 我用人工智能做的事, 用人工智能效果更好。而且我们还能让人们保持联系。所以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不是如果你需要人介入, 他们随时都可以做。 他们随时都可以做。

(14:31 1

为什么不扩大规模?我又和几个客户进行了 poc 。它对每一个客户都有效。因此, 在营销预算不变的情况下 在营销预算不变的情况下, 现在你的销售转化率是原来的 3 倍。想象一下。显然 倍。想象一下。显然, 营销团队很高兴。企业主很高兴。团队也会更开心。就在那时 营销团队很高兴。企业主很高兴。团队也会更开心。就在那时, 我意识到我们的业务很不错, 我想把它推广到行业内的所有家庭服务公司。有趣的是, 开始有一些不做家庭服务的公司主动联系我。我意识到他们也有用武之地。所以是的 开始有一些不做家庭服务的公司主动联系我。我意识到他们也有用武之地。所以是的, 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建立一个人工智能销售和运营 建立一个人工智能销售和运营, 现在是销售和调度, 但最终想为他们建立一个收入运营代理。 但最终想为他们建立一个收入运营代理。 但最终想为他们建立一个收入运营代理。

(15:08) Jeremy Au :

"

(15:28 8

我认为 我认为 我认为, 关键在于 关键在于, 我们需要非常了解 llm 的现状。我想说的是 的现状。我想说的是, 有 80 人的使用案例不需要 llm 来实现流程自动化 来实现流程自动化, 但是, 有了 llm, 有了这 20% 的桥梁 的桥梁, 整个事情就会变得更有效率。我可以真正完成工作。因此 整个事情就会变得更有效率。我可以真正完成工作。因此 我在这里要做的是, 我在这里要做的是 我在这里要做的是, 我们不只是处理对话的一部分 我们不只是处理对话的一部分, 我们要做的是 我们要做的是, 我将完全自动化, 所以这是一个技术加服务的部分 所以这是一个技术加服务的部分, 我将完全自动化你的日程安排部分 我将完全自动化你的日程安排部分, 那么这就是传统技术 对吗?所以我需要帮助这些公司理解, 对吗?所以我需要帮助这些公司理解 对吗?所以我需要帮助这些公司理解 把我当成一个技术加服务提供商。我会完成一项工作, 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你的线下体验 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你的线下体验 也就是帮助你建立长期的品牌。这才是人们真正需要考虑的长远问题。我们仍然需要水管工。我们仍然需要人来修理空调。谁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这也决定了你在谷歌上的总体评价、你的品牌和推荐。 也就是帮助你建立长期的品牌。这才是人们真正需要考虑的长远问题。我们仍然需要水管工。我们仍然需要人来修理空调。谁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这也决定了你在谷歌上的总体评价、你的品牌和推荐。 也就是帮助你建立长期的品牌。这才是人们真正需要考虑的长远问题。我们仍然需要水管工。我们仍然需要人来修理空调。谁能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这也决定了你在谷歌上的总体评价、你的品牌和推荐。 我将完全自动化 我将完全自动化

(16:37) Jeremy Au :

所以 所以, 当你说我们想了解法律顾问的工作范围, 而你又说很多工作本身并不需要法律顾问来做时 而你又说很多工作本身并不需要法律顾问来做时, 你会如何界定法律顾问所做的工作与简单的自动化或流程、 sop 之间的责任?

(16:51) Jingjing Zhong :

"

(17:50) Jeremy Au :

考虑到这些, 服务企业在实施人工智能或自动化方面有哪些挑战?

(17:57) 5 :

他们认为一切都是人工智能。他们认为现在的技术就是, 一切都是人工智能。你的人工智能能帮我按屏幕上的按钮吗?你的人工智能能帮我生成发票吗?你的人工智能能查到哪个客户给我付款了吗?

(18:09) Jeremy Au :

答案是肯定的吧。

(18:10)) :

不能。

(18:11) Jeremy Au :

从销售的角度来看 从销售的角度来看, 我会说是。从技术角度看, 是不可能的。

(18:16 6

"

(19:30) Jeremy Au :

实施人工智能对服务公司有什么好处?从定性和定量的角度来看都有哪些好处?

(19:36) 3 :

首先 首先, 他们会立即看到销售转化率的提高。所以 cac 会降低。这是第一点。第二, 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员工也得到了提升。员工开始了解 llm 能做什么 能做什么, 不能做什么。有了这些 不能做什么。有了这些, 他们就能给我们提供更多反馈 他们就能给我们提供更多反馈, 让我们为每一位客户调整模型。然后 让我们为每一位客户调整模型。然后, 他们也开始习惯使用 llm 。例如 。例如, 我的一个客户在周日早上醒来。他说 我的一个客户在周日早上醒来。他说, 兄弟 我一觉醒来有了, 我一觉醒来有了 10 条线索。而在此之前 条线索。而在此之前, 40 条未回复的信息。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别。我们还有另一个客户。我们将人工智能关闭了一周。他们有三个客户支持代理在现场。他们给我们发信息 条未回复的信息。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别。我们还有另一个客户。我们将人工智能关闭了一周。他们有三个客户支持代理在现场。他们给我们发信息 你能把它换回来吗?我们现在很忙 我看了一下对话 我们忙着回答所有问题 我们忙着回答所有问题 我们得为他们正在做的所有套餐做心算。所以, 他们真的看到了员工的价值。他们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真正需要帮助的客户身上, 比如老人护理。而不是回答基本问题 : : : : : : m, 你能为蔡厝港提供服务吗?你带清洁工具了吗?诸如此类的问题。所以 这是我们看到的两个主要问题。 我们忙着回答所有问题 我们忙着回答所有问题 我们忙着回答所有问题

(20:46) Jeremy Au :

从你的角度来看, 你认为服务企业的人工智能梦想是什么?

(20:50)) :

"

(21:17) Jeremy Au :

当你考虑未来时 当你考虑未来时, 你认为需要建立什么 你认为需要建立什么, 因为你看到法律硕士越来越高级, 等等等等。你认为未来会带来哪些容易的部分, 以及为什么未来会发现更难突破的部分? 以及为什么未来会发现更难突破的部分?

(21:31 1 :

"

(22:20) Jeremy Au :

当你考虑你正在构建的产品路线图时, 你会构建哪些东西?

(22:24) 2 :

"

(23:02 2

"

(23:18) 钟晶晶 :

从我的经验来看 从我的经验来看, 我显然是支持垂直 saaS 的。我所看到的是 的。我所看到的是, 这些中小型企业 这些中小型企业, 要么只是把 whatsapp 作为他们与客户合作的唯一工具, 要么就是把四种工具结合在一起, 至少为他们的整个客户群服务。所以你看到了两个极端, 至少为他们的整个客户群服务。所以你看到了两个极端 zapier 。或者说 。或者说, 很多时候他们在选择时并没有考虑到链接。我该如何连接它们?所以最终选择了最便宜、没有 api 、没有 zapier 链接的工具。所以他们几乎就被困在那里了。或者你会看到另一种类型。他们是更成熟的企业。他们会利用政府补助来构建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他们被卡在那里了 链接的工具。所以他们几乎就被困在那里了。或者你会看到另一种类型。他们是更成熟的企业。他们会利用政府补助来构建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他们被卡在那里了, 对吧?因为他们已经投入了资金, 而且没有办法放弃 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技术感到非常自豪, 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技术感到非常自豪, 即使该技术漏洞百出。

"

(25:05) Jeremy Au :

"

(钟晶晶 :

是的。对新加坡来说 是的。对新加坡来说, 这很容易。所以, 转折点是它们必须在商品及服务税上注册。

(25:32) Jeremy Au :

为什么?为什么?

(25:33) Jingjing Zhong :

因为那是一百万的收入 因为那是一百万的收入 对吧?他们必须决定, 好吧 好吧, 好吧 100 万?我真的想发展吗?因为一旦你超过了 100 万 万, 比方说你赚了 100 万 万, 你的单位经济效益就会缩水很多。所以 你的单位经济效益就会缩水很多。所以, 当他们决定 当他们决定, 当他们决定 好吧, 我想增长到 我想增长到, 比方说 比方说, 超过消费税曲线的那一刻 超过消费税曲线的那一刻, 他们的增长速度就会比他们决定 他们的增长速度就会比他们决定, 好吧 好吧, 我只想保持在 100 万以内的时候快得多。我不想成为一家大公司, 那样他们就会永远停留在那里。所以, 我要找的是那些突破 100 万大关, 真正想成为 gst 注册公司的公司, 对吗? 对吗?

一注册, 他们就会感到压力, 他们就会感到压力, 因为一注册, 收入就会减少 9%或 10%。那么, 如何才能降低成本?如何增加收入?因为他们还有这些工资要支付。所以, 当企业主开始考虑如何经营好企业, 而不是每一次都去救火的时候

(26:28) Jeremy Au :

是啊。关于这一点 是啊。关于这一点, 我只是想知道, 你能分享一下你个人勇敢的经历吗?

(26:32) 3 : 好的 :

"

(27:23) Jeremy Au :

当你想到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当你想到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你就会有钱, 你觉得这在你的生活中是如何体现的?

(27:29) 2 :

"

"

(28:53) Jeremy Au :

关于这一点 关于这一点,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我想总结一下三大收获。首先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我想总结一下三大收获。首先,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我猜你的大学时光, 同时也分享了你为什么决定加入银行业赚钱, 还介绍了你自己是如何一路走来做出这些决定的。 还介绍了你自己是如何一路走来做出这些决定的。

其次 其次, 感谢您分享了您作为总经理的经历 感谢您分享了您作为总经理的经历, 并分享了您在 헬프 方面的心得体会 方面的心得体会, 同时也分享了需要同时进行交火、计划和放大的技能。

最后 最后,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从建立一家服务于服务企业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中学到的东西。我真的很感谢你做的这一切。在我结束之前, 我知道你也有一个针对服务企业的播客。你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可以去哪里听吗?

(29:34) Jingjing Zhong :

是的。所以, 你可以直接去 你可以直接去 你可以直接去 youtube 上的“슬래시 서비스 비즈니스 쇼”找到这个节目。我创办服务行业节目的原因是 找到这个节目。我创办服务行业节目的原因是, 每当我情绪低落时, 我的男朋友就会跟我谈起害虫防治行业。我立刻就有了动力。我就想, 好吧, 让我们做一些事情 让我们做一些事情, 通过与更多的服务人员交谈来提升我的能量。我希望其他行业的人也能直接听到这些企业主的声音。这是一座金矿。任何人进来, 我告诉你, 我可以帮你在一个月内从零到 20 万收入。你相信吗? 万收入。你相信吗?

(30:06) Jeremy Au :

우와. 听起来你有成本和一本书要写。好的。关于这一点, 非常感谢你。静静的分享。非常感谢。

(30:13) Jingjing Zhong :

谢谢。谢谢你的邀请。真的很高兴和你交流, 杰里米。

이전의
이전의

HTAY AUNG : Alywheel 创始人的奋斗、赢得 ff 享单车战争以及拒绝风险投资和收购要约 享单车战争以及拒绝风险投资和收购要约 -E462

다음
다음

迪斯尼+e -E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