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 空气质量污染与工业增长、中国旅游与泰勒 -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以及食品配送行业经济学 (Shopeefood vs. Grab vs. Foodpanda) -E392

"在我过去的投资中 ,, ,, 大多数创始人都毕业于新加坡的大学。我认为, 与在美国或欧洲学习的创始人相比 与在美国或欧洲学习的创始人相比, 他们有更大的优势 他们有更大的优势, 因为新加坡离越南很近。他们仍然可以获得没有接受过外国教育的创始人所没有的国际视野, 但他们可以去一趟越南, 只需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可以更频繁地了解越南的最新动态。大多数情况下, 这些创始人还在毕业后立即为东南亚企业集团或越南企业集团工作, 这些创始人还在毕业后立即为东南亚企业集团或越南企业集团工作 因此, 与哈佛和牛津毕业生相比 与哈佛和牛津毕业生相比, 他们立即在当地市场崭露头角"。- valerie vu

"食品配送是一项艰难、低利润或负利润的业务。按理说 ,, , ,, 规模经济会让你整合一些 sg & a 成本 成本, 给你带来一些盈利能力和谈判筹码 给你带来一些盈利能力和谈判筹码, 但取决于你怎么看, foodpanda 没有卖掉 没有卖掉, 据说 grab 离开了谈判桌。他们觉得价格不够好, 也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因此, 我认为 foodpanda 的表现值得关注。虽然它不在越南 的表现值得关注。虽然它不在越南, 但食品系统的整合结果如何 但食品系统的整合结果如何, 还是很有意思的。" - Jeremy Au

"剩下的几家有实力的公司是 剩下的几家有实力的公司是, , grab 和 shopeefood。shopee 收购了越南一家名为 foodie 的食品评论公司, 并将其改名为 shopeefood 。这就是为什么与 grab 相比, shopee 能提供更多样化的商家和餐馆选择 能提供更多样化的商家和餐馆选择, 尤其是那些母婴店, 因为它们有更多来自 Foodie 老用户的评论。- Valerie vu


Ansible Ventures ures Valerie vu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

1. 中国旅游和泰勒-中国旅游和泰勒 中国旅游和泰勒 (Taylor Swift) : Valerie 分享了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对越南工作文化和经济的重大影响 分享了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对越南工作文化和经济的重大影响 分享了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对越南工作文化和经济的重大影响, 强调了越南与中国和新加坡等邻国 레스, 她探讨了将中国游客数量恢复到 covid 前水平的潜在经济效益。他们还讨论了泰勒-斯威夫特 − (Taylor Swift) 的新加坡演唱会, 将其作为旅游营销的一个案例。 将其作为旅游营销的一个案例。

2. 送餐业经济学 : 送餐业经济学 : 送餐业经济学 其特点是利润率低, 其特点是利润率低 其特点是利润率低, 在许多情况下是负盈利。他们提到了 FoodPanda − (隶属于 배달 영웅 헤츠)) 之间的谈判失败 之间的谈判失败, 这凸显了该行业严峻的经济现实。瓦莱丽还表示, 与 grab 相比, 她更倾向于 shopeefood, 因为该平台与较小的本地商户和 "母婴"餐馆合作。她还谈到了更广泛的市场动态 餐馆合作。她还谈到了更广泛的市场动态, 包括其他参与者的退出 包括其他参与者的退出, 如第三大食品配送服务公司 bé minh, 该公司已退出越南市场 该公司已退出越南市场, 专注于其主要市场韩国。 专注于其主要市场韩国。 专注于其主要市场韩国。

3. 空气质量污染与工业增长 : 空气质量污染与工业增长 : 空气质量污染与工业增长 空气质量污染与工业增长, 2024 年 1 月 月 月, 越南智能手机出口同比增长 16%。经济繁荣是以环境恶化为代价的, 河内和胡志明市在令人担忧的空气质量指数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十。他们探讨了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潜在策略 河内和胡志明市在令人担忧的空气质量指数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十。他们探讨了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潜在策略, 例如暂时停止工业活动, 中国在 2008 年奥运会期间就采取了这种做法 年奥运会期间就采取了这种做法, 以改善空气质量。他们讨论了越南政府在解决空气污染问题方面缺乏实质性政策措施的问题, 部分原因是越南政府优先考虑通过制造业实现经济增长, 而制造业是越南 gdp 的主要驱动力。

杰里米和瓦莱丽还谈到了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知名教育背景对科技初创企业的影响、环境政策以及全球文化活动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Sean Sean Ellis 一起参加新加坡增长与人工智能峰会

용감한 与 인과 관계 与 Sean Ellis 合作 合作 合作 为您带来 Sean Ellis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优惠门票。sean 的新书《 해킹 성장 》已售出超过 75 万册 万册, 他将与大家分享关于实现突破性增长的最新见解。立即使用代码Seanbrave7

(01:18) Jeremy Au :

嘿 嘿, 瓦莱丽, 很高兴你能来参加节目。你过得怎么样?

(01:21) Valerie Vu :

嗨 嗨, 杰里米。生活还不错。我刚从农历新年假期回来。对于不知道的观众来说 杰里米。生活还不错。我刚从农历新年假期回来。对于不知道的观众来说, 这是越南最大的节日。所以我们实际上有将近 10 天、将近两周的假期 天、将近两周的假期, 因为政府仍然把农历新年当作最大的节日。我认为新加坡则完全不同。你们只有两三天的假期 因为政府仍然把农历新年当作最大的节日。我认为新加坡则完全不同。你们只有两三天的假期, 但在越南 但在越南, 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假期。如果你看看农历 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假期。如果你看看农历, 直到 1 月 15 日, 人们仍然非常喜欢节日气氛和节日心情。所以 人们仍然非常喜欢节日气氛和节日心情。所以, 回到办公室 回到办公室, 我们已经过了农历 1 月 15 日 日, 就不会再有完整的假期了。所以 就不会再有完整的假期了。所以, 你知道 我现在精力充沛, 准备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准备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龙年。 龙年。

(02:10) Jeremy Au :

"

"

(03:13) Valerie Vu :

"

(04:04) Jeremy Au :

"

(04:25) Valerie Vu :

就在下周, 几天后。

(제레미 au :

因为我觉得泰勒-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会在新加坡待很长时间 会在新加坡待很长时间, 新加坡旅游局和政府基本上签署了排他性协议 新加坡旅游局和政府基本上签署了排他性协议, 所以她不会在其他城市巡演。因此 所以她不会在其他城市巡演。因此, 我认为艾德-希兰在泰国和新加坡举办了巡演。然后 希兰在泰国和新加坡举办了巡演。然后, 泰勒-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也会来新加坡。因此 也会来新加坡。因此 也会来新加坡。因此, 很多人都会乘飞机来此旅游观光。所以, 这将会非常激动人心。我很惊讶 因为独家代理协议只有几百万美元。所以我就想, 因为独家代理协议只有几百万美元。所以我就想, 好吧 好吧 就这样。 就这样。

(瓦莱丽-武

좋은 거래.

(제레미 au :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这是一笔好交易 这是一笔好交易, 因为, 你知道的。

(:- 武 :

是啊。

(제레미 au :

泰勒-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的几百万美元 的几百万美元치용용 액어치 용액; 용어 용액; 용어 용용용 용용용 용용용 용용용 용용용 용액 용용용 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 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거거지들용용용 ;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위용치치치치치치치치치치 D D D D리는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용치치치치 D D D D D D DAYOINOUR GAYS함으로, 테일할할할할할 으로당)

(瓦莱丽-武

是的 是的, 这是笔不错的交易 这是笔不错的交易, 因为我本来计划去新加坡工作, 但因为机票太贵, 我不得不取消了行程。越南航空的机票都卖光了。飞往新加坡的机票全部售罄。我查了其他几家航空公司的机票, 我不得不取消了行程。越南航空的机票都卖光了。飞往新加坡的机票全部售罄。我查了其他几家航空公司的机票 价格比正常价格贵了三倍。是啊。 价格比正常价格贵了三倍。是啊。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太疯狂了。我的意思是, 我觉得我在哈佛商学院学到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 我觉得我在哈佛商学院学到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 他们在讨论长尾内容与大片的关系 所以这不是关于娱乐业的, 所以这不是关于娱乐业的 也不是关于历史上人们如何认为网络会让人们对长尾内容更感兴趣, 也不是关于历史上人们如何认为网络会让人们对长尾内容更感兴趣 也不是关于历史上人们如何认为网络会让人们对长尾内容更感兴趣, 因为你有一个图书馆 因为你有一个图书馆, 因为你有一个图书馆, 但事实证明 但事实证明, 互联网和全球化赚了钱 互联网和全球化赚了钱 让电影公司在大片上赚了更多的钱 让电影公司在大片上赚了更多的钱 就像,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有点像曲棍球形状的曲线 有点像曲棍球形状的曲线, 对吧 对吧, 对吧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所有的初创公司都希望有这样的曲线。但是 所有的初创公司都希望有这样的曲线。但是, 这也适用于娱乐业 因为消费或生产的边际成本为零, 比如 比如 比如, 如果你制作了一部泰勒-斯威夫特-斯威夫特 或其他网站上消费并不会产生任何生产成本。 (taylor swift) 的电影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其他人在观看这部电影时 的电影 或其他网站上消费并不会产生任何生产成本。 或其他网站上消费并不会产生任何生产成本。 或其他网站上消费并不会产生任何生产成本。 这也适用于娱乐业.

"

(06 : 31) Valerie Vu :

我不知道他是谁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是啊, 这是个小球场 这是个小球场, 因为整个东南亚的中国人都在争夺东南亚的旅游收入。您在越南旅游业方面还看到了什么?

(06:49) Valerie Vu :

"

(제레미 au :

我觉得这很有意思。我们也谈到了越南的空气质量, 您对此有何看法?你对此有何感想?

(07:21) Valerie Vu :

"

"

(08:37) Jeremy Au :

是的 是的, 我非常喜欢你在制造业和正在发生的事情方面所做的比较。让我读出一些数字。我认为这要归功于越南的 reddit, 这家伙读到后说, 嘿 嘿, 他一觉醒来 他一觉醒来, 他看到了, 这就是引号未注明的疯子级别的空气质量。所以, 让我读出一些数字。 让我读出一些数字。

他看到第一名是孟加拉国达卡 他看到第一名是孟加拉国达卡, 空气质量指数为 316。第二位是加尔各答, 为 212。第三名是胡志明, 204 。上海为 198 。孟买为 183。第六位是德里, 183 。第七位是拉合尔 。第七位是拉合尔, 183 第八位, 中国武汉 第九位 第九位 第九位 第九位 第九位 缅甸仰光 第十位是越南河内。然后我想重庆和成都排在第 第十位是越南河内。然后我想重庆和成都排在第 第十位是越南河内。然后我想重庆和成都排在第 15 、16 位 位, 但这很有趣 但这很有趣 2000 年的时候来过中国 年的时候来过中国 那是奥运会之前的第 7 次, 当时也非常糟糕。后来因为奥运会 当时也非常糟糕。后来因为奥运会, 夏季奥运会 他们把这里收拾得很干净。然后, 他们把这里收拾得很干净。然后 他们把这里收拾得很干净。然后 他们把这里收拾得很干净。然后, 为了迫使空气质量得到改善 为了迫使空气质量得到改善 他们基本上禁止了所有工业的运行。我记得人们很惊讶能在北京看到蓝天。事实上 他们基本上禁止了所有工业的运行。我记得人们很惊讶能在北京看到蓝天。事实上 我也很惊讶 因为我看到了这个指数 我就想 我就想 我就想,, <<, , , ,.

(09:50) Valerie Vu :

是的。据统计, 2024 年 1 月越南智能手机出口同比增长 16%, 而三星的工厂都在北部, 比如河内附近。这就是原因。

(10:03) Jeremy Au :

是啊。所以你买的三星手机越多, 越南北部的空气污染就越严重。

(10:08) Valerie Vu :

我想是的

(是啊 :

我的意思是, 这不像是某个随机的农民会产生空气质量指数。

(10:12) Valerie Vu :

我觉得除此之外 我觉得除此之外, 在农历新年的传统中, 我们还烧了很多喜糖。

(10 : 18) Jeremy Au :

"

(瓦莱丽-武

是啊 是啊, 欺凌, 对不对?

(正是如此 :

"

(11:22) Valerie Vu :

我没有看到任何积极的政策。国家电视台肯定会反映这个问题, 但政府还没有真正启动任何政策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11:34) Jeremy Au :

"

(11:52) Valerie Vu :

制造业可能是今年越南 GDP p p, 所以我不认为会有任何措施说, 哦, 你必须停止或减少生产, 你必须停止或减少生产, 因为这是推动我们经济发展的因素。

(12:07) Jeremy Au :

所以首先是 gdp, 这是有道理的。我的意思是, 从政策制定者的角度来看, 这是有道理的 这是有道理的, 然后再处理污染问题。中国就是这样。很多新兴市场都是这样。这其实不是越南的问题。老实说 然后再处理污染问题。中国就是这样。很多新兴市场都是这样。这其实不是越南的问题。老实说, 这是一个新兴市场的模式。 这是一个新兴市场的模式。

(12:20) Valerie Vu :

是的 是的, 说到这个 说到这个, 越南刚刚启动或签署了启动碳信用市场的协议。现在, 你可以在市场上买卖碳信用额度了。这会立即见效吗?我认为还需要一些时间。

(12:33) Jeremy Au :

"

"

(13:37) Jeremy Au :

"

那么 那么, 关于越南的其他污染问题 关于越南的其他污染问题, 你怎么看?我是说, 水污染、塑料污染、垃圾填埋、回收利用, 这些方面进展如何? 这些方面进展如何?

(14:06) Valerie Vu :

我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 我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 但我认为现在更大的问题是水质 但我认为现在更大的问题是水质, 因为湄公河三角洲地区对越南农业作物至关重要, 而最近几年干旱频发。因此, 我认为缺乏清洁水源是一个大问题, 我认为缺乏清洁水源是一个大问题 尤其是对于湄公河三角洲的农业地区。 尤其是对于湄公河三角洲的农业地区。

(14:28) Jeremy Au :

有意思。那么 有意思。那么, 让我们来谈谈文章中提到的其他欺诈行为, 即外卖骑手的现金交付欺诈行为。你对此有何看法?

(14:37) Valerie Vu :

"

(제레미 au :

"

(15:25) Valerie Vu :

Shopee 음식 food

(15:28) Jeremy Au :

是的。那么您能分享一下更多的体验吗?你更喜欢哪一家?两个平台有什么不同?

(15:33) Valerie Vu :

Shopee 음식 food

(제레미 au :

为什么?为什么?是因为价格吗?是补贴吗?我的意思是, 这是竞争的一种方式。还是用户体验?

(15:39) Valerie Vu :

grab 比如肯德基、麦当劳等你已经熟悉的品牌。他们会一直在, , grab 上提供服务 上提供服务, 因为我相信 grab 的购买率要高于 shopee 食品。因此 食品。因此 食品。因此, 只有已经形成规模的大商店或餐厅才能负担得起 grab 。另一方面, shopee food 有很多类似母婴店的小商户, 但食品质量更好 有很多类似母婴店的小商户, 不是吗?他们不是连锁店。他们可能只有一家或两家分店。与麦当劳、肯德基或越南相比 不是吗?他们不是连锁店。他们可能只有一家或两家分店。与麦当劳、肯德基或越南相比,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 shopee food 订餐比从 grab 订餐更频繁的原因。

(16:16) Jeremy Au :

双方的产品经理都在听。有趣的是, FoodPanda 正在尝试销售。因此 正在尝试销售。因此, 他们是名为 "外卖英雄"的母公司的一部分。我想大概有两个月了 的母公司的一部分。我想大概有两个月了 的母公司的一部分。我想大概有两个月了 的母公司的一部分。我想大概有两个月了, 我说 你知道, 你知道 有消息说他们正在与, 有消息说他们正在与 grab 谈判, 有可能出售自己。我觉得这又回到了经济学上 有可能出售自己。我觉得这又回到了经济学上, 对吧?对于许多平台来说 食品配送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低利润业务 食品配送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低利润业务, 甚至可以说是负利润业务。因此 甚至可以说是负利润业务。因此, 这是一项非常难做的业务 这是一项非常难做的业务, 按理说 按理说, 规模经济会让你整合一些 sg & a 成本, 给你带来一些利润 给你一些谈判筹码, 但不幸的是 但不幸的是, 或者说幸运的是 或者说幸运的是, 取决于你怎么看 取决于你怎么看, 푸드 팬다 没有卖 没有卖 据说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我觉得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 或许公开披露的谈判内容也是如此。所以.的表现会很有趣。我的意思是, FoodPanda 并不在越南 并不在越南, 但食品系统的整合结果如何, 我们拭目以待。在这两家公司之间, 越南还有其他食品配送服务吗? 越南还有其他食品配送服务吗?

(17:09) Valerie Vu :

是的 是的, 有 有, 但他们正在离开或已经离开了市场。两年前, Bé minh 是越南第三大食品外卖服务提供商。他们决定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离开越南 年第四季度离开越南, 因为你知道, 这是一个艰难的游戏。他们需要为韩国这个主要市场储备资金。因此, 他们在去年年底离开了越南。 他们在去年年底离开了越南。

所以 所以 所以, 现在剩下的几家大型公司是 grab 和 shopee 푸드, 你知道 你知道, shopee 푸드 也是。shopee 收购了越南一家名为 foodie 的食品评论公司。他们将 foodie 改名为 shopee 음식 。这就是为什么 shopee 푸드 能提供更多的商家和餐厅选择, 尤其是母婴店 尤其是母婴店, 因为这些母婴店实际上有更多来自 미식가 用户的评论, 而不是来自 grab 用户的评论。

就像我提到的, 他们的科技含量可能更高。这一点我很确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只能与连锁店和大商家合作。

(18:04) Jeremy Au : 是啊 : 我觉得这很有趣 我觉得这很有趣, 因为我不认为他们在玩同样的游戏 因为我不认为他们在玩同样的游戏, 对吧?我认为 对吧?我认为, 就像你说的, 我认为 grab 把重点放在了更高的支付率上。因为我认为, 整个集团的盈利能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整个集团的盈利能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Shopee, ee, 对吗?更频繁的订单, 对吗?更频繁的订单, 但也可能是更小的订单。同样, 这也是我的猜测, 但基于你在这里所说的。 但基于你在这里所说的。

(18:26) Valerie Vu :

正确。没错。

(18:26) Jeremy Au :

我想问, 你最喜欢点什么?

(18:28) Valerie Vu :

最喜欢的顺序?

(제레미 au :

Shopeefood ee shopeefood?

(18:30) Valerie Vu :

我点的是烤肉面。

(18:34) Jeremy Au :

哦, 太好了

(:- 武 :

下次你来越南的时候, 我会帮你点的。

(18:37) Jeremy Au :

shopee 美食。我从没吃过

(18:41) Valerie Vu :

是啊。

(제레미 au :

第一次当游客 우리는 간다.

(제레미 au :

그 메모에서, 우리는 적용 범위에 대해 이야기하고 있습니까? 在这一点上 在这一点上, 我们在谈论覆盖面 我们在谈论覆盖面, 对吗?越南作为一个国家。事实上, 《经济学人》对越南的报道多了很多, 这很有意思。 这很有意思。

"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之前也谈到了越南的教育体系和高质量, 但我想你和我都想谈谈我们对越南作为一个市场的经济学家报道质量的看法。

(19:16) Valerie Vu :

经济学人》最近发表的文章让我有点吃惊。这些文章几乎没有任何数据或统计。或者是来自可靠来源的实际证词来证明他们的观点。因此, 这确实是片面的观点。我不一定同意他们在文章中的描述。

我认为这有点不公平。我有点惊讶为什么会这样。他们的标题越来越像点击诱饵, 而经济学家并不以点击诱饵著称。

(19:45) Jeremy Au : 是的 : 我认为这很有趣 我认为这很有趣, 因为 因为, 你知道,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 他们确实调动了贝鲁特的负责人 他们确实调动了贝鲁特的负责人, 对吗?这个人以前在香港 对吗?这个人以前在香港, 后来搬到了新加坡。所以我认为 后来搬到了新加坡。所以我认为, 我认为东南亚的报道量上升是一个重要原因, 因为我想, 贝鲁特的负责人离东南亚更近了。 贝鲁特的负责人离东南亚更近了。

"

"

(20 : 36) Valerie Vu :

"

(20:50) Jeremy Au :

"

因此 因此, 《经济学人》也许是唯一真正经常报道东南亚的媒体, 因为他们有一个完整的版块、

亚洲方面不包括中国。所以中国是一个单独的部分 亚洲方面不包括中国。所以中国是一个单独的部分, 然后是亚洲部分。所以我觉得这很有趣, 因为东南亚的报道总是反复出现。

"

(21:37) Valerie Vu :

同意。

(21:37) Jeremy Au :

最后一件事是 最后一件事是, 我们想谈谈《日经亚洲》的那篇文章, 关于哈佛和牛津毕业生推动越南科技创业的报道。你对此有何看法?

(21:46) Valerie Vu :

"

"

"

所以我认为这篇文章缺了一块 所以我认为这篇文章缺了一块, 缺了很大一块。还有, 这篇文章的标题听起来有点顺耳。

(제레미 au :

"

"

"

他们很有声望 他们很有声望, 所以我们会遵循这个信号 所以我们会遵循这个信号, 而他们在建立公司方面的量化能力是否比他们在募资方面的量化能力更强, 还有待确定。但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也喜欢《日经新闻》的文章。他们确实显示, 越南在留学方面领先东南亚。 越南在留学方面领先东南亚。

越南有 14 印尼的留学人数只有 印尼的留学人数只有 万人 6 万 ​​万, 马来西亚 5 万, 泰国 2.5 万, 菲律宾 2.5 万, 新加坡 2 万。然后是缅甸、老挝、柬埔寨和文莱 万。然后是缅甸、老挝、柬埔寨和文莱, 都比这个数字低。我要说的是 都比这个数字低。我要说的是, 新加坡的好消息是 按人均计算, 按人均计算, 它比其他国家要少得多。 它比其他国家要少得多。

"

(25:37) Valerie Vu :

是啊 是啊, 是啊 是啊, 是啊, 我想我们在过去的节目中也提到过这个问题, 对吧?教育确实是越南家庭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牺牲的。我们必须把教育放在首位。我想我们在之前的节目中已经讨论过了。 对吧?教育确实是越南家庭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牺牲的。我们必须把教育放在首位。我想我们在之前的节目中已经讨论过了。

(25:51) Jeremy Au : 也许下次我们会讨论一下 也许下次我们会讨论一下, 越南家庭有没有 越南家庭有没有 "虎妈版"或 "或"刻板印象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在美国, 他们有一个, 他们称之为虎妈。但我只是有点好奇 他们称之为虎妈。但我只是有点好奇, 你知道, 在未来, 我们可以做的是 我们可以做的是, 一个典型的越南家庭注重什么, 比如教育方面?关于这一点, 非常感谢你今天上午抽出时间与我们一起讨论。

(26:14) Valerie Vu :

是的 是的, 谢谢你, 杰里米。谢谢你, 용감한

上一页
上一页

Sean Ellis : 破解独角兽成长的成功之道、轻松赚钱与艰难时期以及实现和扩大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 -391

下一页
下一页

Bernard Leong : 从天体物理学博士到连续创始人、颠覆采掘型企业资源规划 从天体物理学博士到连续创始人、颠覆采掘型企业资源规划 (ERP) 系统以及初创企业与家庭职业生涯的抉择 -E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