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 (− (Taylor Swift) 5 亿美元推动新加坡经济发展、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效应、城市人才漩涡与行业集中度 -E395
"你在哪里并不重要。新加坡人会说英语, ,, 而英语是全球通用的语言, 而英语是全球通用的语言, 因此他们可以进入更大的市场。不过, 你说的人才密度问题确实存在 你说的人才密度问题确实存在, 比方说, 你很有前途, 但你周围没有其他有前途的人。这就很难磨练你的技艺。这可能需要你到其他地方发展 但你周围没有其他有前途的人。这就很难磨练你的技艺。这可能需要你到其他地方发展"。- 시안 코
"我认为我们可以培养早期人才 ,, , , - 但他们往往会去其他拥有人才中心的城市。罗宾 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 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 旧金山的每个人都知道他非常出色, 但他的事业只在洛杉矶起飞, 因为洛杉矶拥有星探和愿意很快给他合同的人。因此, 我认为很难超越这些人才引力漩涡中心。" - Jeremy Au
"Tiktok Shop 和许多中国的直播平台上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和许多中国的直播平台上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所有的模特都被经纪公司有效地雇佣 所有的模特都被经纪公司有效地雇佣,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和执行都更容易。然后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和执行都更容易。然后, 你只需花费 20 或 30 个人才。泰勒- 斯威夫特与此相反。她的社交能力超强 斯威夫特与此相反。她的社交能力超强, 如果我在任何地方看到她的照片, 我都会知道她是谁。- Jeremy au
Hustle Fund管理合伙人Shiyan Koh和Jeremy Au谈论了三大主题 :
1. 泰勒-泰勒 5 亿美元推动新加坡经济发展 : 杰里米和许世彦讨论了新加坡政府为泰勒-斯威夫特东南亚独家演唱会所下的战略棋。他们讨论了 300 万美元的投资所带来的丰厚回报 万美元的投资所带来的丰厚回报, 即新加坡旅游业收入增加 5 亿美元, 2024 年第一季度全国 gdp 增长 0.25%。他们还讨论了举办此类大型活动的区域竞争,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2. 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 : 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 : 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 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 这导致了双模传播, 由于数字消费的边际成本为零, 由于数字消费的边际成本为零-大片和小众内容都能找到大量受众-而中层内容则一落千丈。他们还讨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这一杠铃的形状。他们参考了哈佛大学教授阿妮塔-埃尔伯斯 埃尔伯斯 (Anita Elberse) 的《大片》 (블록버스터) 一书和克里斯-安德森 − (Chris Anderson) 的《长尾》 (롱 꼬리 arstail) 一书。
3. 城市人才漩涡与产业集聚 : 城市人才漩涡与产业集聚 : 如新加坡的金融业、洛杉矶的娱乐业和旧金山的科技业, 如新加坡的金融业、洛杉矶的娱乐业和旧金山的科技业, 并做了一个关于东南亚能否产生像泰勒-斯威夫特这样的全球巨星的思想实验。他们强调了影响人才兴盛的结构和文化因素、国家政策在培育能够在全球舞台上竞争的生态系统中的作用, 以及有才华的个人应如何应对。 以及有才华的个人应如何应对。
杰里米和石嫣还谈到了禁食与进食的社会性、头像驱动的 vtubers t t, 以及他们个人对内容消费的偏好, 如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沙丘》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夫的《沙丘》。
Sean Sean Ellis 一起参加新加坡增长与人工智能峰会
용감한 与 인과 관계 与 Sean Ellis 合作 合作 合作 为您带来 Sean Ellis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优惠门票。sean 的新书《 해킹 성장 》已售出超过 75 万册 万册, 他将与大家分享关于实现突破性增长的最新见解。立即使用代码Seanbrave7 。
(01:35) Jeremy Au :
嘿, 十堰如何的生活?
(01:37) Shiyan Koh :
生活还不错, 杰里米。你自己呢?
(제레미 au :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说实话,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01:46) Shiyan Koh :
我知道 我知道,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我都会想起你。我想, 我应该给他发短信吗?不,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01:53) Jeremy Au :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他正在讲述他 12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好吧 好吧,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注重饮食。所以, 是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02:15) 许诗妍 :
"
(02:35) Jeremy Au :
是啊。
(02:35) Shiyan Koh :
但如果让我连续十天什么都不吃,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02:40) Jeremy Au :
是的 是的, 确实很难。老实说, 我觉得社交部分是最难的。所以我觉得平日里 我觉得社交部分是最难的。所以我觉得平日里, 如果你在工作 你知道, 你知道 每个人都会说, 每个人都会说 是啊,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散步。没有人会知道你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饭。但我觉得在周末的时候 散步。没有人会知道你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饭。但我觉得在周末的时候, 你的孩子们, 或者你的 或者你的, 你朋友的生日派对。我在看电影《沙丘》 大家都在吃爆米花 我左手边的那个人 我左手边的那个人 就像 就像 就像 就像, 你知道 你知道, 慢慢地撕开番茄酱包 把它放在他的热狗上。我就像 把它放在他的热狗上。我就像, 使劲瞟着他 因为我就像, 因为我肯定就像 因为我肯定就像,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20, 30 秒钟,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因为 因为 无论如何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老实说 老实说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老实说令人震惊的是 令人震惊的是, 我不想 我不想, 如果我不想留下来, 我不想, 不管我想, 不管我想 我想吃热狗。 我想吃热狗。
(03:21) 许诗燕 :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对吗?这就是,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제레미 au :
给我蜂蜜 给我蜂蜜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我在看那东西。太辣了 总之 哦
(03:37) Shiyan Koh :
很久以前 很久以前, 我们在我的创业公司举办过一次比赛,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제레미 au :
是啊。怎么样?
(03:45) Shiyan Koh :
所以你只能喝送过来的果汁。
(제레미 au :
是啊
(许世彦 :
当然 当然,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不仅有实际的禁食比赛, 还有一个单独的关于禁食比赛结果的博彩市场,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제레미 au :
是啊
(Shiyan Koh :
基本上 基本上,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如果他在比赛中获胜, 他将赢得一大笔钱。如果他输了,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제레미 au :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这是一种,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04:22)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응.
(许世彦 :
他就说, 对不起, 我太饿了。太好吃了
(제레미 au :
응. "
(许世彦
抱歉 抱歉 抱歉
(제레미 au :
응. 我们想聊聊泰勒-, 글쎄, 우리는 Taylor Swift에 대해 이야기하고 싶었습니다. 我是说 我是说, 我们不是在同一个晚上。所以我们都看到了泰勒-斯威夫特。所以我们想谈谈泰勒-斯威夫特的一切。我们想谈谈经历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泰国地区对泰勒-, ,, 我想, 我想-斯威夫特的经历如何?-그래, 그녀는 Taylor Swift의 경험은 어떻습니까? 嗯
(许诗妍
我第一晚就去了。我不是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
"
(01:35) Jeremy Au :
嘿, 十堰如何的生活?
(01:37) Shiyan Koh :
生活还不错, 杰里米。你自己呢?
(제레미 au :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说实话,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01:46) Shiyan Koh :
我知道 我知道,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我都会想起你。我想, 我应该给他发短信吗?不,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01:53) Jeremy Au :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他正在讲述他 12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好吧 好吧,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注重饮食。所以, 是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02:15) 许诗妍 :
"
(02:35) Jeremy Au :
是啊。
(02:35) Shiyan Koh :
但如果让我连续十天什么都不吃,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02:40) Jeremy Au :
是的 是的, 确实很难。老实说, 我觉得社交部分是最难的。所以我觉得平日里 我觉得社交部分是最难的。所以我觉得平日里, 如果你在工作 你知道, 你知道 每个人都会说, 每个人都会说 是啊,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我们要去喝咖啡或喝茶, 散步。没有人会知道你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饭。但我觉得在周末的时候 散步。没有人会知道你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午饭。但我觉得在周末的时候, 你的孩子们, 或者你的 或者你的, 你朋友的生日派对。我在看电影《沙丘》 大家都在吃爆米花 我左手边的那个人 我左手边的那个人 就像 就像 就像 就像, 你知道 你知道, 慢慢地撕开番茄酱包 把它放在他的热狗上。我就像 把它放在他的热狗上。我就像, 使劲瞟着他 因为我就像, 因为我肯定就像 因为我肯定就像,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20, 30 秒钟,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就像抓起热狗塞进嘴里 因为 因为 无论如何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老实说 老实说 那是便宜货。我想要很多碳水化合物 老实说令人震惊的是 令人震惊的是, 我不想 我不想, 如果我不想留下来, 我不想, 不管我想, 不管我想 我想吃热狗。 我想吃热狗。
(03:21) 许诗燕 :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对吗?这就是,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제레미 au :
给我蜂蜜 给我蜂蜜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我在看那东西。太辣了 总之 哦
(03:37) Shiyan Koh :
很久以前 很久以前, 我们在我的创业公司举办过一次比赛,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제레미 au :
是啊。怎么样?
(03:45) Shiyan Koh :
所以你只能喝送过来的果汁。
(제레미 au :
是啊
(许世彦 :
当然 当然,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不仅有实际的禁食比赛, 还有一个单独的关于禁食比赛结果的博彩市场,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제레미 au :
是啊
(Shiyan Koh :
基本上 基本上,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如果他在比赛中获胜, 他将赢得一大笔钱。如果他输了,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제레미 au :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这是一种,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04:22)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응.
(许世彦 :
他就说, 对不起, 我太饿了。太好吃了
(제레미 au :
응. "
(许世彦
抱歉 抱歉 抱歉
(제레미 au :
응. 我们想聊聊泰勒-, 글쎄, 우리는 Taylor Swift에 대해 이야기하고 싶었습니다. 我是说 我是说, 我们不是在同一个晚上。所以我们都看到了泰勒-斯威夫特。所以我们想谈谈泰勒-斯威夫特的一切。我们想谈谈经历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泰国地区对泰勒-, ,, 我想, 我想-斯威夫特的经历如何?-그래, 그녀는 Taylor Swift의 경험은 어떻습니까? 嗯
(许诗妍
我第一晚就去了。我不是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
"
(06:50) Jeremy Au :
우선 순위. 짐
(06:55)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제레미 au : 예. "
(07:52) Shiyan Koh :
你们结婚多久了?
(07:53) Jeremy Au :
"
"
所以我觉得应该为她点赞。我认为这是一场制作精良的演出。我的意思是 所以我觉得应该为她点赞。我认为这是一场制作精良的演出。我的意思是, 这绝对不同于艾德-希兰。艾德-希兰 90%的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唱 的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唱, 而泰勒-斯威夫特是一个整体-斯威夫特是一个整体 但你真的可以看到她的工作、布景设计、灯光、音乐和烟花。是的, 但你真的可以看到她的工作、布景设计、灯光、音乐和烟花。是的 我觉得第二件让我眼前一亮的事, 我觉得第二件让我眼前一亮的事 我觉得第二件让我眼前一亮的事, 我同意你的观点 我同意你的观点, 就是歌迷。我的意思是 没有因为过度紧张而摔倒 没有因为过度紧张而摔倒 没有因为过度紧张而摔倒 没有因为过度紧张而摔倒 没有因为过度紧张而摔倒 对吧?你知道, 她就像在顶端 她就像在顶端, 她就像在顶端 正在唱歌。有趣的是, 正在唱歌。有趣的是 摄像机全程都在拍摄, 所以整个录制或直播过程中 所以整个录制或直播过程中 可能有三四个人, 我会说 比如说其中的四个人, 比如说其中的四个人 所以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 所以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 所以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 因为 因为, 你知道 你知道 这让我想起了这也是一场每个人都在用手机的演唱会。每个人都在录音 这让我想起了这也是一场每个人都在用手机的演唱会。每个人都在录音 他们呼吸急促 他们知道所有的歌词 他们呼吸急促 他们知道所有的歌词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尖叫连连"
(09:55) Shiyan Koh :
你不是少女
(09:57) Jeremy Au :
"
(许世彦 :
"
(제레미 au :
为那些不知道 vtuber t vtuber,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 youtuber 是什么。我知道 vtuber 是什么, 但请解释一下。
(11:02) Shiyan Koh :
嗯 嗯, 有些人在 YouTube 上有存在感 上有存在感 上有存在感, 但不像他们自己。作为一个角色, 人们与这个角色有寄生关系。因此 人们与这个角色有寄生关系。因此, 即使他们参加了这次会议, 也不是以杰里米的身份出现, 对吗?他们是以自己的 vtuber 角色出现的。
(제레미 au :
对 对 对, 你有没有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你有没有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以 vtuber 的身份出现在屏幕上。哦, 哇哦。真有意思。 哇哦。真有意思。
(11:27)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对
(是的 : : : :
"
(제레미 au :
"
很明显 很明显, 他们是独立的 vtubers, 但许多代理公司 但许多代理公司, 你知道 你知道, 事情的真相就像 事情的真相就像, 你知道 你知道, 如果我雇佣了,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石嫣和杰里米作为独立的个人, 事实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蜂拥而至 成为我们自己的品牌。我认为我们在《纽约时报》上看到了这一点,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对吗?你知道 对吗?你知道 对吗?你知道 页面。 页面。 부즈 피드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正试图打造许多个人特色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正试图打造许多个人特色, 并都创建了自己的子频道。因此, vtubing 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 除了匿名的好处之外, 除了匿名的好处之外 除了匿名的好处之外 除了匿名的好处之外, 你还可以轮番上阵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并都创建了自己的子频道。因此
事情的真相是, 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动力 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动力, 我们在 tiktok 商店和许多中国直播中也看到了这一点, 你知道 你知道, 所有模特都被经纪公司有效雇用,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履行都更容易, 然后你只需花费 20 或 30 个人才。 个人才。
所以这是一种有趣的动态 所以这是一种有趣的动态, 而泰勒-斯威夫特恰恰相反。我是说 斯威夫特恰恰相反。我是说, 她是个超级社交狂 对吧?从这个意义上说, 对吧?从这个意义上说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是的 是的, 是的 是的, 如果我看到它的任何地方 如果我看到它的任何地方, 我会知道她是谁。没错 因为有了网络 因为有了网络 因为有了网络 我觉得事情的真相是 我觉得事情的真相是 我看着周围的人 我看着周围的人 我觉得 我觉得 在我们这一代人中 在我们这一代人中 你知道 你知道 我不是说要跟上时代 但就像 比如说 布兰妮 布兰妮-斯皮尔斯 最后 最后 我想 播放器出现了 播放器出现了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当然不是我自己 是 是 但不是我自己。卡扎尔和 但不是我自己。卡扎尔和 这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成名的原因 这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成名的原因 这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成名的原因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因为每个人都下载了她的歌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我想这就是第一个全球明星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每个人都知道泰勒. 스위프트 찾고 是谁。这是一种疯狂的超级明星现象。
(13:59) Shiyan Koh :
놀랍습니다. "
(제레미 au :
你知道
(许世彦 :
商品
(제레미 au :
"
(14 : 27) 许诗燕 :
她是个天才 她是个天才 她把同样的东西 她把同样的东西 她把同样的东西, 她把同样的东西 她把同样的东西, 她把一个产品, 她喜欢 她喜欢 她喜欢, 做了多个 sku 。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 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上面写着 : "哦 哦, 如果你想购买商品 如果你想购买商品, 你必须预约。你必须预约一个时间段来购买商品。我就想, 哈?我当时就懵了。 哈?我当时就懵了。 哈?我当时就懵了。
(제레미 au :
这就像是一种稀缺效应, 对吧?
(14:49) Shiyan Koh :
我是说, 这太疯狂了。但令人印象深刻。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14:54) Jeremy Au :
"
(15:31) Shiyan Koh :
她在东京。她在东京。对。
(제레미 au :
응. "
(16:24 4
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她会赚得更多呢。
(16:27) Jeremy Au :
Maybank ank trip.com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是的 是的, 我的意思是 我也做了一些基本的数学计算。我的意思是, 我也做了一些基本的数学计算。我的意思是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6 万人。所以乘以 6, 就是 36 万人。那么问题来了 万人。那么问题来了, 平均票价是多少?所以是的 看看结果如何会很有趣, 看看结果如何会很有趣, 但肯定在数百万美元的范围内。 但肯定在数百万美元的范围内。
(不 不, ,, 不 : :
不, 不 不, 不。1,100 万美元留在了新加坡经济中。85% 流向斯威夫特。这就是为什么我想, 如果是 7500 万的门票收入, 她会得到其中的大部分。所以
所以
所以她能拿到 8000 万。我觉得差不多。我觉得差不多。yeah.
(Shiyan Koh :
응. 응.
(제레미 au :
좋아요. 그래서 예. 我觉得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好吧 我觉得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好吧, 抱歉。让我再澄清一下。总票房是 7500 万。其中 1100 万直接用于新加坡经济发展 其中 其中 6400 万归泰勒- 斯威夫特所有 斯威夫特所有, 听起来差不多。
(17:11) Shiyan Koh :
这还不包括她的商品销售或其他。
(17:14) Jeremy Au :
电影销售额 电影销售额, 或者人们在 Spotify 上购买和列出更多的东西, 以及那里的广告费。所以这真的很有趣。我觉得这对新加坡政府来说是笔好买卖 以及那里的广告费。所以这真的很有趣。我觉得这对新加坡政府来说是笔好买卖, 对吧?我的意思是 对吧?我的意思是, 它只是说这是一份三百万的独家协议。新加坡的消费税增值税几乎是 10%。因此, 如果 30 万音乐会观众真的花了 4.15 亿, 这意味着新加坡政府基本上就赚了 4000 万。因此, 这是独家协议的 10 倍回报。
(17:41) Shiyan Koh :
整天都在做这笔交易。
(17:42) Jeremy Au :
整天做那笔交易。继续。泰国总理会怎么想?继续吧。
(17:47)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是啊
(18:06) Shiyan Koh :
所以 所以, 我的意思是, 我认为这种安排也有非经济方面的好处。
(当然 :
"
(18:57) Shiyan Koh :
无可奉告。
(제레미 au :
"
(19:11) Shiyan Koh :
不过我觉得 不过我觉得, 如果我们要继续这样做 如果我们要继续这样做, 比如成为一个音乐会中心或其他什么,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体育场。室内体育馆的音响效果充其量只能算一般。
(제레미 au :
"
"
(20:25 5
짐
(20:29) Jeremy Au :
오, 가고 싶어.
(20:30)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
(21:27) Shiyan Koh :
"
(21:39) Jeremy Au :
我不想这么说 我不想这么说, 但我觉得这很难 但我觉得这很难, 因为这是地理路径的功能, 对吗?这就好比, 你所在城市的人才和生态系统是什么, 你所在城市的人才和生态系统是什么 而这正是新兴产业政策的作用? 而这正是新兴产业政策的作用?
(21:49) Shiyan Koh :
但韩国人已经做到了。哦 但韩国人已经做到了。哦, 有一些 k-pop 明星, 他们是全球性的。比如 bts。
(제레미 au :
我是说, 他们把整个录音棚都工业化了。我也这么认为。我的意思是, 他们的观点非常美国化。他们知道如何运输。只是, 这需要努力, 这需要努力 我认为娱乐业在国内的消费量足够大。人口规模也是如此。我个人很难相信
我想我当时在纽约, 对吧?我在上即兴喜剧课 , , ,, 因为同班的很多人不只是像我这样 因为同班的很多人不只是像我这样,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而是像班上三分之一的人都在娱乐圈工作。他们在《周六夜现场》工作 他们在喜剧节目里工作 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想成为职业喜剧演员 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想成为职业喜剧演员, 对吧?所以这就像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 你有这些演员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
我读过的另一本书是《罗宾- , ,, 罗宾-威廉姆斯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他真的很棒。在旧金山 威廉姆斯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他真的很棒。在旧金山, 每个人都知道他很棒 每个人都知道他很棒, 但他的职业生涯只在洛杉矶起飞 但他的职业生涯只在洛杉矶起飞, 因为洛杉矶有星探、整个俱乐部和愿意很快给他合同的人, 因为这里是洛杉矶, 对吗?所以我觉得很难打败这些人才漩涡中心。你怎么看?你怎么看?你更乐观吗? 对吗?所以我觉得很难打败这些人才漩涡中心。你怎么看?你怎么看?你更乐观吗?
(23:35)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这是个挑战。我的意思是 这是个挑战。我的意思是, 我想我们从 ronnie chieng 身上看到了这一点 身上看到了这一点, 对吗?他是一个在新加坡长大的马来西亚学生 对吗?他是一个在新加坡长大的马来西亚学生, 后来他在美国取得了成功 后来他在美国取得了成功, 因为他是在那里被发现的。他们想 因为他是在那里被发现的。他们想, 是的 是的, 我们需要一个亚洲人加入节目, 代表他们的观点。他就这样被发现了。人才漩涡是很难被打败的。我认为旧金山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现在大流行病已经过去 现在大流行病已经过去, 这里又吸纳了很多创业者。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这里又吸纳了很多创业者。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曾经有一段时间 大流行病在那里, 大流行病在那里 大流行病在那里, 每个人都在说 每个人都在说 而现在 而现在,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对吧?这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许世彦 :
응. 从厄运循环到繁荣循环。
(제레미 au :
"
(24:53) Shiyan Koh :
是啊。 yeah.
(24:54) Jeremy Au :
很难超越。这些人才漩涡很难。我觉得这和行业有很大关系。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偶然的, 但也与产业政策有关。不容易。
(25:02) Shiyan Koh :
杰里米 杰里米, 我们来 "人才漩涡"是为了什么?谁应该来新加坡?
(25:05) Jeremy Au :
"
(25:38) Shiyan Koh :
不, 我觉得这些都不错。海洋、航运。
(25:39) Jeremy Au :
"
(26:03) Shiyan Koh :
我的朋友来参加一个麻醉会议。
(26:05) Jeremy Au : 等等。哦 等等。哦, 好的。我听到阿纳斯塔西娅, 她就像公主一样, 我就想。 我就想。
(许世彦 :
不 不, 不, 像是麻醉。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完全相反。对 完全相反。对, 就是这样。我曾经看过一个会议, 叫欺诈会议, 我被它逗乐了, 我被它逗乐了 因为你会看到那些猎杀欺诈者的人。 因为你会看到那些猎杀欺诈者的人。
(26:20) Shiyan Koh :
这是安全问题吗?
(26:22) Jeremy Au :
"
(26:54) Shiyan Koh :
我想回到你关于这些事件的积极外部效应是什么的评论?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 f1 赛事。
(27:02) Jeremy Au :
没错。这是一个很大的
(27:02) Shiyan Koh :
f1 可能比泰勒-可能比泰勒 可能比泰勒 可能比泰勒 (Taylor Swift) 需要更多的投资 需要更多的投资 需要更多的投资, 对吧?因为你实际上是为了比赛而关闭了市中心。但后来它就有了这种引力 对吗?因为现在米尔肯公司和超级回报公司都把, 对吗?因为现在米尔肯公司和超级回报公司都把 f1 纳入囊中, 把新加坡为期两周的比赛变成了吸引全球 gp 和 lp 的大事件。因此, 我认为这是另一种会奖旅游的例子。 我认为这是另一种会奖旅游的例子。
(27:32) Jeremy Au :
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小鼠是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有个会议。
(27:36) Shiyan Koh :
就像什么 就像什么, 会议 会议, 还有, 博览会?
(27:39) Jeremy Au :
因为我不知道 마우스, ice ice, 你知道 你知道, 从现在开始 从现在开始, 九月是完全短暂的。这也是我意识到的 九月是完全短暂的。这也是我意识到的, 因为九月就像 因为九月就像, 但每个人都在括号里。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计划 但每个人都在括号里。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计划, 那就是在经济发展局或旅游方面 那就是在经济发展局或旅游方面, 如果你能证明你能让人们在会议期间停留更长的时间 他们实际上会给你补助金。因此 他们实际上会给你补助金。因此 他们实际上会给你补助金。因此, 举例来说 举例来说, 如果你的会议为期三天 但如果你能让人们多逗留一到两天, 但如果你能让人们多逗留一到两天, 你实际上就能获得新加坡政府的补助金 因为这样做会产生刺激效应, 因为这样做会产生刺激效应 人们会去旅游等等。 人们会去旅游等等。
"
(28:32)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是啊, 我觉得这很有趣, 会产生很多连锁反应 会产生很多连锁反应, 但这是个很累人的时间段。但你知道 但这是个很累人的时间段。但你知道, 很明显 很明显, 如果这样做有意义 如果这样做有意义, 对吗?如果有人从美国飞过来, 我的意思是, 再举个例子 再举个例子, 你不可能飞 25 个小时, 你可能会呆更长的时间。所以你不妨
(29:08) Shiyan Koh :
只有 14 , ,, 伙计。
(제레미 au :
직접 비행을한다면 괜찮습니다. 好吧 好吧 我觉得还有更长的航班。看情况吧。好吧 我觉得还有更长的航班。看情况吧。好吧, 等等 等等, 你说的是从旧金山飞 14 个小时 个小时, 对吗?我说的是纽约 这是
(29 : 18) 시안 许 :
18 个半小时
(好吧 :
有些人会在成田机场转机 有些人会在成田机场转机, 然后中途停留, Shiyan 。但这仍然是一次长途飞行。这是关键。
(29:28) Shiyan Koh :
是啊, 是啊。
(29:28) Jeremy Au :
所以, 你最好花很长时间, 至少要花五天才能倒过来时差。总之 至少要花五天才能倒过来时差。总之, 因为是 12 小时、 8 小时的时差。所以, 你还不如待久一点。我觉得
(是啊 :
"
(29:52) Jeremy Au :
没错。很多风险投资基金都突然转移了。我们的股东大会也在那个时间段举行 没错。很多风险投资基金都突然转移了。我们的股东大会也在那个时间段举行, 因为他们想 因为他们想, 我想和我的 lp 亲自见面。如果我在 11 月举行 月举行, 比如说 比如说, lp 们已经在 9 月来过了 月来过了, 他们都走了 他们都走了, 你就会说, 嘿 嘿, 你想在 11 月再来新加坡吗 月再来新加坡吗, 每个人都会说, 不。 不。
"
(30:17) Shiyan Koh :
"
(30:54) Jeremy Au :
"
如果你在网上观看泰勒-(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的一部电影 的一部电影 的一部电影치용용 ;용용 경우 10 次的人相比 次的人相比, 没有任何成本 只是略微增加了成本。然后就是亲临现场的大片活动的回归。我也不知道。看到这种情况, 只是略微增加了成本。然后就是亲临现场的大片活动的回归。我也不知道。看到这种情况,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31:28) Shiyan Koh :
我的意思是, 我想这对制作人来说是边际成本。对消费者来说不是边际成本。
(31:33) Jeremy Au :
没错。没错。 yeah.
(31:34)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是的 是的, 我同意。我想我和我妻子看了比尔-伯尔的电影《老父亲》。超级小众 伯尔的电影《老父亲》。超级小众, 对吧?我觉得是 Netflix 委托制作的 委托制作的, 超级小众 超级小众, 对吧?因为在当今时代 对吧?因为在当今时代, 你永远不可能在电影院里拍得好。它不是大片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比尔-伯尔。这部电影开了很多玩笑 伯尔。这部电影开了很多玩笑 所以这是个非常小众的东西 所以这是个非常小众的东西 所以这是个非常小众的东西 但是 但是 但是-伯尔-伯尔 伯尔, 就像他在播客中谈论父爱的那一集。所以我告诉她 就像他在播客中谈论父爱的那一集。所以我告诉她, 我说 我说 如果是在电影院 如果是在电影院 如果是在电影院 我们根本不可能按时看完。所以我们都很喜欢, 但我很确定其他人都没看。所以我觉得这很有趣, 就像你说的, "芭贝尔"是像比尔-伯尔这样的小众内容 伯尔这样的小众内容 伯尔这样的小众内容 而另一端则是像泰勒-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因为这是一个文化事件 或者你到场是因为你的妻子或侄女在那里 或者你到场是因为你的妻子或侄女在那里 或者你到场是因为你的妻子或侄女在那里 因为这是一个文化事件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或者你到场是因为你的妻子或侄女在那里, ,, ,, ,, ,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就像你说的.
"
(33:05) Shiyan Koh :
都会出现在 Netflix ix rd 发行渠道上。
(33:09) Jeremy Au :
我觉得 a24 4 a24 模式的商业分析, 是的 是的, 他们很好地利用了长尾效应。他们认为 他们很好地利用了长尾效应。他们认为 他们很好地利用了长尾效应。他们认为, 长尾其实并不长 但他们试图更上一层楼。但结果是, 但他们试图更上一层楼。但结果是 但他们试图更上一层楼。但结果是, 他们认为定价过低 他们认为定价过低, 但他们所做的是 他们的价格要高出很多。实际上, 他们的价格要高出很多。实际上, 这是一个指数蝙蝠。所以 这是一个指数蝙蝠。所以, 他们有点像找到所有这些像大。房屋董事谁没有做到这一点 他们给他们一个体面的检查, 他们给他们一个体面的检查, 说实话 说实话, 但它实际上就像一个指数赌注, 因为对他们来说, 他们不知道哪一个是要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很有趣。
所以 所以, 我觉得《 24 》显然给他们带来了很多 》显然给他们带来了很多, 真的有点像 真的有点像, 我会说更多新鲜主流的东西。我想看 a24 的《内战》, 那是一部关于美国内战的电影, 由他执导, 由他执导 由他执导, 他之前拍过《 deus ex machina》》, 那是一部很棒的科幻电影。他还拍过《湮灭》, 里面有娜塔莉-波特曼 波特曼, 是另一部很棒的科幻电影。所以我当时就想 是另一部很棒的科幻电影。所以我当时就想, 哦 有趣的是, a24 要做的就是这个部分。 要做的就是这个部分。
(33:57) Shiyan Koh :
我不知道你还是个电影迷, 杰里米。
(34:00) Jeremy Au :
我不是电影迷。我不像我妻子那样参加斯坦福电影俱乐部。我只是比较喜欢科幻片。我喜欢某些导演的作品。所以我喜欢《异形》系列、《普罗米修斯- 雷普利》。
(34:11) Shiyan Koh :
你去看《沙丘》?
(34:12) Jeremy Au :
看了。哦, 我的上帝。太棒了。所以我和我妻子看了。又一部伟大的电影 , , ,, 我喜欢这个家伙 我喜欢这个家伙 我喜欢这个家伙 我喜欢这个家伙 2049》 太棒了 可能是唯一一部我花了三次钱看的电影 可能是唯一一部我花了三次钱看的电影 《银翼杀手 《银翼杀手 2049 》非常棒 但在商业上却很失败 因为像我这样的人都很喜欢《银翼杀手 因为像我这样的人都很喜欢《银翼杀手 2049》 但我认为他从中吸取了教训 但我认为他从中吸取了教训 但我认为他从中吸取了教训 继续拍摄了《沙丘 1》, 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然后又拍了第二部, 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然后又拍了第二部 也算是老老实实地完成了任务。你也看过《沙丘》吗? 也算是老老实实地完成了任务。你也看过《沙丘》吗? 也算是老老实实地完成了任务。你也看过《沙丘》吗?
(许世彦 :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一般来说 一般来说, 我更喜欢看书, 而不是电影。
(34:43) Jeremy Au :
우우. 你必须全部看完。书、电影和音乐会 你必须全部看完。书、电影和音乐会, 对吧?我不知道。他们听书呢, 我猜。
(34:48) 许世彦 :
我想有一次 我想有一次, 就像《哈利-波特》一样 波特》一样, 我看了一些电影, 也读了一些书。我发现我更喜欢自己的想象力。所以我不太喜欢看书改编的电影。我很喜欢、 也读了一些书。我发现我更喜欢自己的想象力。所以我不太喜欢看书改编的电影。我很喜欢、
(제레미 au :
"
(35:20) Shiyan Koh :
이봐.
(제레미 au :
"
(许世彦 :
你救不了它 你救不了它 别再推了
(제레미 au :
就好像你得在亚马逊 프라임 , ,, 或者在苹果电视或者其他类似的地方买。这很糟糕 或者在苹果电视或者其他类似的地方买。这很糟糕, 因为《银翼杀手 2049 》太受科幻迷的追捧了 》太受科幻迷的追捧了, 对吧?哦 对吧?哦, 好吧。不管怎么说 泰勒-斯威夫特加《沙丘》加《银翼杀手》。是啊, 我觉得其实有很多, 它们都很相似 它们都很相似, 泰勒-斯威夫特和《六月》都是大片 斯威夫特和《六月》都是大片, 都被设计成大片,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36:04) Shiyan Koh :
是啊。那么我想 是啊。那么我想, 你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会带来更多长尾内容吗?它对大片有什么影响?它让更多的人能够构建 你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会带来更多长尾内容吗?它对大片有什么影响?它让更多的人能够构建, 你知道, 让我们把它与技术联系起来。
(36:15) Jeremy Au :
"
(36:43) Shiyan Koh :
类固醇的粉丝小说。
(제레미 au :
哦, 是的。百分之百的类固醇粉丝小说。我的意思是, 是的, 是的, 你会觉得这很有趣, 是的, 我觉得这是个没完没了的故事, 对吧?抱歉, 是书 是书
(许世彦 :
太疯狂了 太疯狂了 太疯狂了
(36:54) Jeremy Au :
在这一点上 在这一点上, 和平了。她 和平了。她, 很高兴再次和你在一起, 永远保持郑重。
(36:59) Shiyan Koh :
谢谢, 杰里米。
(36:59) Jeremy Au :
再见。再见。
(37:00) Shiyan Koh :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