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an Koh 讨论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 30 亿美元洗钱、苹果人工智能整合和风险投资欺诈迷局 -E437

"尤其是新生的生态系统, ,, , 因为人们会因此失去信任。事实上, 因为人们会因此失去信任。事实上, 大多数初创企业都会失败。如果你想再试一次 你认为这是你想要的职业, 你认为这是你想要的职业, 那么你就需要好好表现, 你需要坚持原则, 做一个好的生态系统参与者。这些糟糕的爆炸或欺诈案件对生态系统来说真的很糟糕"。- 许世彦, 喧嚣基金管理合伙人

"平均而言 ,, , 家族办公室往往非常私密, 家族办公室往往非常私密 家族办公室往往非常私密 家族办公室往往非常私密 링크 딘 等平台上保持重要的在线存在。对于家族办公室本身来说尤其如此 等平台上保持重要的在线存在。对于家族办公室本身来说尤其如此 等平台上保持重要的在线存在。对于家族办公室本身来说尤其如此, 不过对于代表家族办公室的投资专业人士来说可能更清楚一些。许多此类互动都是在推荐的基础上发生的;如果有人说"嘿 嘿, 你应该查查这个人 " #, 你通常会因为高度信任的环境而这样做。由于转介过程很快 你通常会因为高度信任的环境而这样做。由于转介过程很快, 推荐信调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跟上。然而 推荐信调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跟上。然而, 在这些圈子里 在这些圈子里, whatsapp 和其他非正式渠道联系在一起, 对推荐人的任何疑虑都会被迅速分享和传播。这里没有什么官方的"点名羞辱 "文化 文化 文化, 因此对可疑行为的惩罚并不严厉。相反, 更多的是将担忧传递给其他人 然后继续前进"。 "。- 브레이브 东南亚科技播客主持人 jeremy au

"尽管这是他第一次创办公司。他说 ,, ,, 现在回想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 有人会给一个 25 岁的年轻人 200 万美元 万美元 万美元, 并简单地说"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 这看起来是多么疯狂。他惊叹于年轻的创业者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引发了我对年轻创始人取得成功的条件的思考。通常情况下 这看起来是多么疯狂。他惊叹于年轻的创业者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引发了我对年轻创始人取得成功的条件的思考。通常情况下, 这看起来是多么疯狂。他惊叹于年轻的创业者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引发了我对年轻创始人取得成功的条件的思考。通常情况下 25 岁的年轻人身边都有导师和支持他们迅速提升水平的生态系统。人们期望他们的行为符合道德规范 岁的年轻人身边都有导师和支持他们迅速提升水平的生态系统。人们期望他们的行为符合道德规范, 因为如果做不到这一点 因为如果做不到这一点, 就很难再次获得资金。相比之下, 在欠发达的生态系统中 在欠发达的生态系统中, 监督和社会压力可能较小 监督和社会压力可能较小, 使得一些人可以利用缺乏问责制的情况滥用资金"。- 许世彦 基金管理合伙人 基金管理合伙人 基金管理合伙人 基金管理合伙人

Hustle Fund管理合伙人Shiyan Koh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

1.

2. 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整合 : 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整合 2024 年 6 月全球开发者大会 밸런스 (wwdc) 上宣布的人工智能。他们讨论了苹果因其庞大的消费者基础和无缝整合而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潜力。石嫣强调了苹果对隐私和设备处理的关注 上宣布的人工智能。他们讨论了苹果因其庞大的消费者基础和无缝整合而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潜力。石嫣强调了苹果对隐私和设备处理的关注 上宣布的人工智能。他们讨论了苹果因其庞大的消费者基础和无缝整合而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潜力。石嫣强调了苹果对隐私和设备处理的关注, 认为这是与谷歌和微软的重大区别。他们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增强苹果的生态系统, whatsapp 和 gmail 等应用程序的战略价值展开了辩论。他们将苹果的方法与谷歌的方法进行了比较 等应用程序的战略价值展开了辩论。他们将苹果的方法与谷歌的方法进行了比较, 尤其是在搜索和地图方面, 并指出苹果有潜力创造更具凝聚力和安全性的用户体验。 并指出苹果有潜力创造更具凝聚力和安全性的用户体验。

3. 风险投资欺诈迷宫 : 风险投资欺诈迷宫 : 风险投资欺诈迷宫 整个地区的市场成熟度和透明度参差不齐, 整个地区的市场成熟度和透明度参差不齐, 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石嫣强调, 建立信任和细致的尽职调查至关重要 建立信任和细致的尽职调查至关重要, 尤其是许多早期风险投资公司和生态系统参与者仍在摸索中。杰里米分享了他个人在法规不健全、网络不正规的环境中打交道的经历, 强调了在这样的市场中保持警惕和适应性的必要性。 强调了在这样的市场中保持警惕和适应性的必要性。

杰里米和石嫣还讨论了其他几个话题, 包括儿童学习能力的差异、技术的进步和对隐私的影响、语言学习中的文化挑战、科技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东南亚初创企业的市场趋势。

由 Heymax ax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使用 heymax.ai, 你每年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日本商务舱旅行。heymax 是一款奖励应用程序 是一款奖励应用程序, 苹果、 shopee 、亚马逊、 a agoda 甚至银行等 500 个品牌都会奖励您的忠诚度 个品牌都会奖励您的忠诚度, 为您的梦想假期贡献力量。通过 heymax 应用程序, 您的每笔交易都会为您赢取 max miles 里数, 您可以在 25 家以上的航空公司和酒店合作伙伴处兑换免费旅行。现在就登录 heymax.ai, 抢先获得 1,000 个 个“里数”-将您的日常交易变成梦想假期! 将您的日常交易变成梦想假期!

您的企业还可以利用极具成本效益且受欢迎的忠诚度货币“Max Miles”, 这种货币没有有效期、没有费用 这种货币没有有效期、没有费用, 而且可以立即以 1 比 1 的比例转让给 1 的比例转让给 24 家航空公司和酒店 家航空公司和酒店, 从而获得新客户并促进重复销售, joe@heymax.ai并提及 Brave, 以提升您的奖励游戏水平并降低成本。 以提升您的奖励游戏水平并降低成本。

(01:56) Jeremy Au :

이봐, 아침, 시안.

(01:58) Shiyan Koh :

아침, 제레미. 你好吗?

(제레미 au :

很好 很好 很好 (02:01) Shiyan Koh :

很好。我现在住在上海郊区, 我的孩子们在这里学习中文。所以这很棒。

(02:07) Jeremy Au :

哦 哦, 我觉得有一天我也要这样做。我妻子一直在说 我觉得有一天我也要这样做。我妻子一直在说, 让我的孩子学习中文最快的方法就是浸泡式学习, 对吗?

(02:16) Shiyan Koh :

我完全相信。所以 我完全相信。所以, 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多说多听。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这个年龄段的中国孩子不学英语。所以学校里没有人跟他们说英语。我认为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代表 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多说多听。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这个年龄段的中国孩子不学英语。所以学校里没有人跟他们说英语。我认为他们得到了更多的代表, 英语不再是一门学术, 而是一种生活语言, 这也是让他们在学校假期来这里的目的。 这也是让他们在学校假期来这里的目的。

(제레미 au :

"

(03:09) Shiyan Koh :

实际上, 我觉得五岁的孩子比七岁的孩子收获更多。

(03:12) Jeremy Au :

是啊。有道理。

(03:13) Shiyan Koh :

"

(제레미 au :

"

"

(04:02) Shiyan Koh :

是啊 是啊, 我觉得当你第一次有孩子的时候 我觉得当你第一次有孩子的时候, 你会想哦, 我可以跟他们说不同的语言, 但基本上你并没有真正准备好要付出多少努力。这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 但基本上你并没有真正准备好要付出多少努力。这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 而新加坡的中文水平其实并不高。 而新加坡的中文水平其实并不高。

所以我去书店翻书看 所以我去书店翻书看, 我当时就想, 天啊, 我的孩子读不了这个。她的英语阅读能力和中文阅读能力差距很大 我的孩子读不了这个。她的英语阅读能力和中文阅读能力差距很大, 而这只会让她更想读英文书, 因为她可以读更多的东西。于是, 因为她可以读更多的东西。于是, 你就花了这么多精力来补习中文, 让她达到同样的水平。这样她才能真正读得开心。否则, 就会一直有这样的差距。所以是的, 要尽早开始, 杰里米

(제레미 au :

是啊 是啊, 我想学习这些中文的好处是 我想学习这些中文的好处是, 我们有大量的中国名人来到新加坡。所以说到名人, 我想最近有两位。

(04:53) Shiyan Koh :

名人?还是臭名昭著?

(04:55) Jeremy Au :

是的 是的, 臭名昭著。所以是罪犯。我们最近有一个 30 亿的诈骗案 亿的诈骗案, 或者说是来自中国人的 10 个人的集团资金。我想法院最近已经立案了。所以现在是评论他们的好时机。他们在外面购买房产 个人的集团资金。我想法院最近已经立案了。所以现在是评论他们的好时机。他们在外面购买房产, 当然有趣的是 当然有趣的是, 他们 10 个人在新加坡有 5 个家族办公室。还有另一篇文章也谈到了家族办公室中的欺诈行为, 因此新加坡和香港当局开始收紧披露要求和报告要求, 以改善 "客户身份识别"(kyc), 并做到这一点。我想还有一个僵尸网络的创始人也被捕了。 并做到这一点。我想还有一个僵尸网络的创始人也被捕了。

(05:34) Shiyan Koh :

"

"

"

(06:53) Jeremy Au :

"

"

(08:05) Shiyan Koh :

对不起 对不起, 让你为难了, 杰里米。

(08:06) Jeremy Au :

我想我意识到的是 我想我意识到的是, 那些电影 那些电影, 比如《智取威虎山》 (할 수 있다면 나를 잡아라 딘, 讲的是欺诈和骗局之类的, 他们真正指望的是, 如果你有所有成功的信号, 表明你有资格认证, 你的财富在网络上可见, 那么这些事情就会变得显而易见 那么这些事情就会变得显而易见, 对吧。 对吧。

"

(09:04) Shiyan Koh :

"

"

(제레미 au :

我认为还有一些信号也有更高的相关性。比如说 我认为还有一些信号也有更高的相关性。比如说, 地理位置或他们来自什么样的生态系统。我们之前研究过一些交易 地理位置或他们来自什么样的生态系统。我们之前研究过一些交易, 我觉得比如说会计准则和欺诈, 就像是问号、问号、问号。

"

"

"

(11:54) Shiyan Koh :

是啊。好的。

(11:55) Jeremy Au :

你在工作中见过的任何不良行为或欺诈, 我相信你一定见过一些初创公司或尽职调查。

(12:01) Shiyan Koh :

是的 是的, 我觉得很少看到彻头彻尾的欺诈行为。我认为有些人对定义的理解比较松散。正如你所说 我觉得很少看到彻头彻尾的欺诈行为。我认为有些人对定义的理解比较松散。正如你所说, 什么是 gmv ?什么是毛额?什么是净值?我认为人们有时会在这个问题上耍小聪明。总的来说, 我认为可能是天真或无能导致了糟糕的数字或控制。不过 我认为可能是天真或无能导致了糟糕的数字或控制。不过, 我是说 我是说, 我觉得这很有趣。我和一位创始人聊过 我觉得这很有趣。我和一位创始人聊过, 他年纪比较大 他年纪比较大, 三十多岁 三十多岁, 很有经验 很有经验, 但这是他创办的第一家公司 我们聊了聊他的心得 我们聊了聊他的心得, 他说 他说, 现在回想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 我觉得任何人给一个 25 岁的年轻人 200 万并说祝他好运简直是疯了。他说, 我已经 38 岁了。我管理过成百上千的人, 我觉得创业很有挑战性, 对吧?创办一家公司有很多复杂的事情要做 对吧?创办一家公司有很多复杂的事情要做, 他就说 他就说 我们信任别人 我们信任别人 我们信任别人 而实际上很多人都能成功, 而实际上很多人都能成功 这太疯狂了。所以我一直在想 这太疯狂了。所以我一直在想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是什么条件让这一切得以实现?是那些 岁了。我管理过成百上千的人 25 "

(제레미 au :

"

(13 : 59) Shiyan Koh :

摩根大通

(제레미 au :

"

(14:06) Shiyan Koh :

是的 是的 是的

(제레미 au :

是啊, 我觉得她快赶上了。

(14:09) Shiyan Koh :

这不是无后果的。

(제레미 au :

如果你在美国做这种事, 就像摩根大通一样, 你最终会被抓的, 你最终会被抓的, 我觉得在一个法律和秩序不那么健全的国家做这种事更有意义, 因为你会觉得, 你的对手可能不那么老练。那么你就会想, 哦, 我逃脱的机会更大了 我逃脱的机会更大了

(许世彦 :

不 不, 不 不, 不, 杰里米, 我们并不赞成这样做。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们并不赞成这样做。你为什么要这么说?

(14:31) Jeremy Au :

我没说我赞成。我是支持法律和秩序的。我认为我来自中国的法律主义哲学正在显现出来 我没说我赞成。我是支持法律和秩序的。我认为我来自中国的法律主义哲学正在显现出来, 那就是法律、正义 那就是法律、正义, 我认为是非观必须以武力为后盾。如果你认为你可以逍遥法外, 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试图逍遥法外。人们不应该这样做。我正式宣布 杰里米宣布 杰里米宣布, 你不应该进行任何形式的欺诈。怎么样?这是我的明确立场。我只是说说而已。 你不应该进行任何形式的欺诈。怎么样?这是我的明确立场。我只是说说而已。

(14:57) Shiyan Koh :

"

(15:22) Jeremy Au :

啊, 好吧。我们一直在讨论僵尸网络创始人在新加坡被捕之类的事情。

(15:28) Jeremy Au :

最近苹果发布了人工智能 最近苹果发布了人工智能, 我猜他们称之为 "苹果智能"(Apple Intelligence) 。那么。也是人工智能。我知道他们想把人工智能加入到苹果智能中, 所以他们宣布了。所以, 也许人工智能会拯救我们, 对吗? 对吗?

(15:42) Shiyan Koh :

这不就是我们一直假设的答案吗?

(15:45) Jeremy Au :

苹果智能教堂。

(15:47) Shiyan Koh :

不 不, 我是说周一的 wwdc, 你知道 你知道, 这是期待已久的苹果宣布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际行动 这是期待已久的苹果宣布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际行动, 因为感觉他们在这方面有点落后于微软和谷歌 因为感觉他们在这方面有点落后于微软和谷歌, 但我认为有趣的是 但我认为有趣的是, 苹果拥有大量的消费者分销渠道。如果他们选择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他们的设备中, 他们就真的有机会推动大量的应用。而且我认为 他们就真的有机会推动大量的应用。而且我认为, 他们非常了解你 他们非常了解你, 对吧?他们有你的日历 对吧?他们有你的日历, 有你的电子邮件 有你的电子邮件, 有你的 Imessage 。他们知道你在给谁打电话, 你的通讯录。他们承诺能将所有这些东西连接起来 并以一种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完成。我想这就是他们想要推销的 并以一种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完成。我想这就是他们想要推销的, 对吗?苹果公司注重隐私。他们能够在设备上实现, 而不是在云端 甚至连苹果自己都做不到。 甚至连苹果自己都做不到。

"

(17:19) Jeremy Au :

"

(18:14) Shiyan Koh :

我觉得有些功能很有趣 我觉得有些功能很有趣 比如说 genmoji 。我对现有的表情符号很不满意, 现在我可以自己生成表情符号了。我当时想, 好吧。我不确定这对我来说有什么价值, 但这就像是一个有趣的实现。 但这就像是一个有趣的实现。

(18:28) Jeremy Au :

你永远不会知道。说不定, 你永远不会知道。它可能会成为阿尔法一代中最热门的功能。

(18:32) Shiyan Koh : 我是说, 很有可能。

(18:33) Jeremy Au :

是啊。

(18:34) Shiyan Koh :

不过 不过, 我觉得表情符号的好处是它们能代表一些东西 我觉得表情符号的好处是它们能代表一些东西, 对吧?所以, 如果你们都在生成自己的表情符号, 比如, 比如 我怎么知道我对你的表情符号的理解是正确的呢? 我怎么知道我对你的表情符号的理解是正确的呢?

(18:45) Jeremy Au :

我的热门观点是 我的热门观点是, 一百年后 一百年后, 你会大错特错。我敢打赌, 所有这些未来的人都会说 : 什么?你用了 10 或 10 或 20 个无聊的表情符号。我的热门观点是 20 个无聊的表情符号。我的热门观点是, 每个表情符号都要高度个性化 每个表情符号都要高度个性化, 但要进行一次交叉检查。关于辩论的一个有趣的部分是 但要进行一次交叉检查。关于辩论的一个有趣的部分是, 我认为 트위터 正在进行这场辩论 正在进行这场辩论, 这对苹果来说是一笔可怕的交易。你给根访问 chatgpt 。你提供了所有这些数据。苹果做了一笔可怕的交易。而另一方则认为, 切特 gpt 经历了一场可怕的交易。你就像被阉割了一样 经历了一场可怕的交易。你就像被阉割了一样, 被放在一个小盒子里 被放在一个小盒子里, 因为在苹果设备上使用苹果智能的用户会希望首先通过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模型。然后是苹果云人工智能模型。最后 因为在苹果设备上使用苹果智能的用户会希望首先通过设备上的人工智能模型。然后是苹果云人工智能模型。最后, 如果他们愿意 chatgpt 高级层。有一定程度的免费访问 高级层。有一定程度的免费访问 高级层。有一定程度的免费访问, 但也可以升级到高级访问。在这场争论中 你的立场是什么, 你的立场是什么, shiyan??

(19:40) Shiyan Koh :

"

从苹果公司的角度来看 从苹果公司的角度来看, 他们知道自己落后了。他们知道自己的内部能力达不到要求的标准, 也就是大家都习惯的 chatgpt 。所以他们需要提供一些选择, 对吗?但与此同时 对吗?但与此同时, 他们会尽可能加快开发速度 他们会尽可能加快开发速度, 努力迎头赶上 努力迎头赶上, 并尝试独特地利用他们所拥有的资产来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并尝试独特地利用他们所拥有的资产来打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对吗?鉴于他们所知道的一切以及他们对硬件的控制, 他们应该能比开箱即用的 chatgpt 做得更好 做得更好, 因为 chatgpt 没有上下文 没有上下文, 也没有额外的数据源 也没有额外的数据源, 对吗?我的意思是 对吗?我的意思是, 我认为这就是赌注。这是第一局 我认为这就是赌注。这是第一局, 对吧?他们还在摸索中。但我不认为这和谷歌搜索栏交易一样 他们向苹果支付 200 亿美元, 只是为了成为 safari 搜索栏, 因为谷歌无论如何都不会在搜索领域有所作为。他们并不想迎头赶上。这就像一块不动产。对谷歌来说 因为谷歌无论如何都不会在搜索领域有所作为。他们并不想迎头赶上。这就像一块不动产。对谷歌来说, 比必应或其他任何人更早地拥有这些流量是非常有价值的。是的 比必应或其他任何人更早地拥有这些流量是非常有价值的。是的 我认为我们会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陪审团还没出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但我认为这是目前他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交易。 他们向苹果支付 他们向苹果支付 亿美元 亿美元 亿美元 亿美元 亿美元.

(杰里米-欧

"

(21:27 7

是的 是的, 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 苹果一定是觉得拥有自己的地图产品比尝试建立自己的搜索产品更有优势。我不觉得我对此有什么看法。也许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要造一辆汽车?

(21:40) Jeremy Au :

你知道 你知道, 这是真的。是啊。这被扼杀了。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是对的。如果让我推测, 但这很可能是他一步步做出的决定之一。

(许世彦 :

是啊。但现在 是啊。但现在, 你知道, 我在中国。谷歌地图不太好用。我在用百度地图。

(21:54) Jeremy Au :

怎么样?

(21:55) Shiyan Koh :

进展很慢, 因为我的中文阅读能力真的很差。我经常试图在谷歌地图上查找一些东西 因为我的中文阅读能力真的很差。我经常试图在谷歌地图上查找一些东西, 然后再通过三角定位找到它 然后再通过三角定位找到它, 但实际上你可以在 didi 上把地点翻译成英文, 所以这往往比使用原始地图产品更好。

(22:14) Jeremy Au :

因此, 也许我们需要让石嫣和杰里米参加中文沉浸式课程。

(22:19) Shiyan Koh :

"

牛奶吗?

(제레미 au :

太有趣了

(22:56) Shiyan Koh :

정말 나쁘다.

(22:57) Jeremy Au :

就此结束本期节目。再见。, 시안。

(22:59) Shiyan Koh :

再见。

上一页
上一页

are : : 与美国、印度和中国相比 0.4 倍导致策略改变 -E436

下一页
下一页

山姆- : : 新西兰法律对东南亚风险投资的影响、区域金融科技的发展前景以及对有抱负的风险投资合伙人的建议 -E438